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持表作战、对账销号! 河北省高管局路政总队拆除清理高速沿线广告设施227座

2018-11-26 17:2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11月15日,省高管局路政总队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广告设施清理任务目标,共拆除清理高速沿线广告设施227座。

今年8月下旬,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专项清理工作方案》,明确到今年年底前,完成全省干线公路沿线违法违规广告设施的彻底清理工作,到2019年底前,实现干线公路沿线广告设施“零存在”。

省高管局路政总队负责清理的主要是交叉并行等公路用地权属存在争议,且具有地方政府或其职能部门行政许可审批手续的广告塔牌,共计227座,涉及56家行政审批主体、79家广告经营公司,情况复杂,矛盾突出,利益纠扯严重,广告设施拆除工作非常困难。

为完成清理拆除任务,省高管局路政总队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方案,每座待清理拆除的广告设施都配有“一张表”,持表作战、对账销号。他们要求每一次拆除都必须有完善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拆除工作平稳顺畅。广告设施拆除期间,没有发生一起投诉、上访举报、无理赔付及安全生产等不稳定事件。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