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9月张家口市为企业减税32.68亿元

2018-11-27 10: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9月全市为企业减税32.6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志梁 记者李艳红)日前,笔者在张家口市亿华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的二期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之中。该公司负责人称,公司之所以能够扩大再生产,得益于市发改委为公司申请了近4000万元的专项国家补助资金。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双创双服”活动部署,特别是在服务企业上出大招,“真金白银”惠企,千方百计帮企。

降税减轻企业负担。张家口市税务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出台的降税政策,增强落实减税政策的及时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今年1-9月份,共为企业减税32.68亿元。

包联解决企业困难。全市31名市领导、38个市直部门对31家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3家重点服务业企业、15家重点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包联结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截至目前,共帮企业解决问题129个。

银企对接解决贷款难。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时,通过银企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助力企业发展。目前,全市38家企业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15家金融机构进行有效对接,企业拟申请银行贷款共计198.44亿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