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市场主体总数达54.17万户

2018-11-27 10: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记者从唐山市工商局获悉,截至11月15日14时,全市市场主体总数达到54.17万户,净增长5.69万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08.59%。其中,企业总数达到11.73万余户,净增长1.62万余户,完成全年任务的127%。

据了解,今年以来,唐山市不断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调度督导力度,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打造“不见面审批”“同城通办”等工作新机制,实行市场主体区域内整体搬迁“名称保留制”,进一步扩大“落地签”政策适用范围,营商环境大幅提升。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市工商部门大力开展清理无照经营专项行动,积极推行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证照分离”、个体户“云窗办照”等改革新举措,实现手机扫码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极大地便利了经营者,有力推动了全市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