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白洋淀淀区村一体化治理项目对外招标

2018-11-27 16: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1月26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先行项目特许经营者采购资格预审公告》,经安新县政府批准采用特许经营模式运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公告显示,项目实施机构及项目招标人为安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筹措全部由社会资本方负责解决。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三个标段每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费最高限价分别为5902.69万元、4767.72万元和6231.55万元,20年不超过118053.87万元、95354.42万元和124627.09万元。

项目拟采用“R0T(改建—运营—移交)+BOOT(建设—拥有—运营—移交)”运作方式,政府方授予特许经营者在项目区域范围内享有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治理的特许经营权,由特许经营者在政府原有存量设施的基础上,对项目范围内要求的污水、垃圾、厕所等需治理内容,自主投资、设计、改建、新建、运营等,达到政府方环境治理要求,使用者或政府向其支付环境综合治理服务费。特许经营期满后,由特许经营者将存量和新建项目一并无偿完好移交给政府或其授权单位。

根据公告,申请人须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核验通过后,申请人可在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自主网上报名、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12月7日14时,地点为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评标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据了解,雄安新区将以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综合系统治理项目为试点,全力推进新区农村村容村貌改善工作,试点成功后将面向新区全域农村推广,提升农村环境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