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邀你游戏闯关!河北高速交警“全国交通安全日”开展答题活动

2018-11-27 17:2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高珊)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倡导群众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文明交通意识,河北高速交警总队策划了高速安全行车知识答题活动,即日起,参与者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订阅号,点击“题除隐患”,即可参与答题游戏。

活动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全网全程参与;线下为12月2日,在石家庄乐汇城一楼共享空间、京港澳高速涿州服务区、京哈高速香河服务区同步展开。

参与方式: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导航栏会出现“题除隐患”功能按键,点击后,输入联系方式即可参与。

游戏形式:模拟高速公路驾驶,每行进一段距离,就会弹出一道关于高速公路安全常识的问题,并显示选择答案,勾选后,回答正确,车辆继续向前行驶,回答错误,游戏立即结束,游戏通关共有25道问题。

游戏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日为练习期,所有人可以试玩该游戏,答题次数不限;12月2日上午10:00至下午16:00为竞技期,每人有5次竞技机会,每次游戏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5道题目,系统会选择最好成绩进入排名并实时显示。这里要特别提示大家的是,超过12月2日下午16:00,排名通道将会自动关闭。

排名设置:回答题目正确率越高,排名越高;回答正确率相同,以答题时间进行排名,时间越短,排名越高。

奖品设置:

1、线上奖项

根据排名顺序,前10位获得本次活动大奖,奖品为价值1999元的小米空气净化器;依次排名前100人将获得优秀奖,奖品为空气加湿器一个。

2、线下奖项

每一名到场的参与人员只要回答10道问题,截图或拍摄小视频转发朋友圈,就可以获得精美磁吸手机支架一个。

奖品领取方式:线上的10名大奖及100名优秀奖由工作人员根据小程序中显示的手机号进行联系,确认无误后,奖品以邮寄的形式发放到获奖者手中,线下奖品现场领取。

在线下活动现场,高速交警还将为参与的群众提供实时路况查询、交通违法查询、网友有奖抓拍介绍等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