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年省级冬奥会卫生应急专家队伍综合演练在崇礼举行

2018-11-28 12: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至28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2018年省级冬奥会卫生应急专家队伍综合演练。图为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淑会)11月26日至28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了2018年省级冬奥会卫生应急专家队伍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以崇礼某滑雪场附近宾馆出现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为背景,重点演练指挥调度与队伍集结、后勤保障、现场医疗救治、卫生防疫与监督、空地对接等应急处置工作。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省胸科医院、省鼠防所等2022年冬奥会省级卫生应急专家队伍承建单位,以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汇通用航空公司的60余名应急队员、10余台车辆和1架救援直升机,参加了演练。

据介绍,此次演练是河北省首次举行2022年冬奥会卫生应急演练活动,检验了省级卫生应急专家队伍长途奔袭能力以及极寒天气下现场处置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熟悉环境、磨合机制的目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