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税务局落实好政策为企业降负

2018-11-29 09:1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定州市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家6项减税政策和企业科技创新、技术入股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将“减税降负”变成纳税人的“真金白银”。

该局利用“线上+线下”做好减税新政的宣传,通过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将宣传减税降负政策宣传到每户企业。组织业务骨干上门走访,为纳税人解读新政要领。同时加强税务干部减税政策培训,明晰政策要点、掌握执行口径,确保执行政策的准确性。

截至10月底,定州市税务局在住房、军转择业、再就业扶持等改善民生方面实现减免税款13022万元;在自主创新、高新技术、科技发展等鼓励创新创业发展方面实现减免1324万元;在促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减免4775万元;在环境保护、电力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等节能环保方面减免6108万元,有力推动了定州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王亚娟)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