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帮助民营企业夯实发展基础

2018-11-29 09: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深入辖区民营企业,开展“看现状、听诉求、问需求,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活动,为民营企业送上“服务大礼包”。目前,该局已为253户民营企业落实2017年度所得税小微企业优惠及加计扣除248.12万元,为10户民营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优惠750万元,为民营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我公司是B级纳税信用企业,今年不仅享受了政策优惠277万元,还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与村镇银行签署了‘征信互认、银税互动’合作协议,办理大额无抵押贷款2500万元,这对企业来说真是及时雨呀。”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守铭说。

减免税和大额无抵押贷款,让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解决了资金短缺的困扰。近日,该公司与北京科技大学等5家单位联合,顺利完成了“铜钢复合冷却壁”科研成果,让企业的新产品研发能力、生产销售水平跃上了新台阶。(张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