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小电器让办公室的冬天更舒适

2018-11-29 09: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信办公室对于大部分上班族来说,应该是除了家之外呆得最久的地方。天气冷了,如果能增添了几样适合办公室的小家电,就能更好地让自己与冬天相处。

●恒温杯垫

冬天多喝热水很重要。但保温杯太难刷了,有了这种恒温的杯垫,一切就都不是问题了。恒温杯垫在工作时,只有紫砂色区域会发热。在发热源上,采用柔性PI发热膜,其受热面积占比高达70%以上,配以铝合金发热板,保温效果大大提升,并且配有自动八小时断电保护,即使忘记关机也无须担心了。

●桌面喷雾加湿器

冬天办公室的空气非常干燥。如果配上一台桌面喷雾加湿器那就OK啦。桌面加湿器小巧而可爱,放在电脑旁,里面装满水,插入USB接口,即可使用。这样可以有效缓解桌面周围干燥的空气。

●便携蓝牙键盘

K480便携蓝牙键盘支持在3个蓝牙无线设备间无缝切换,新型电脑键盘适用于多平台使用,同时也支持多系统兼容,电池寿命长达两年之久,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烦恼。

●加热坐垫

腰背怕凉,是不少女性存有的问题。有一个加热坐垫就好了。现在的加热坐垫大多是40*90cm的大面积加热,腰和后背都能呵护到。采用定时自动关机功能,一键启动并且温度可以自调。坐垫背面有防滑和松紧带设计,轻松固定于座椅。(燕赵都市报综合)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