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移动成功实现新区NB-IoT物联网全网全覆盖

2018-11-29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金永清)近日,记者从雄安新区移动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成功实现雄安新区NB-IoT物联网全网全覆盖。

据了解,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在2018年初NB-IoT一期工程完成对县城覆盖的基础上,于11月正式完成全网覆盖。本次覆盖是在原2G网络全网全覆盖的站址资源和设备资源基础上,通过软件的快速升级,低成本、高效率快速部署完成NB-IoT物联网络,可支持全网内物联网用户和业务需求。

NB-IoT是当前通信业热点,具有广覆盖、低耗能、低成本、易控制等诸多优点。自新区成立以来,雄安新区移动始终围绕打造智能新区发力:2017年8月23日,率先完成第一块NB-IoT智能水表上线连通工作。10月30日,NB-IoT“智慧灯杆”“智慧井盖”试点项目正式上线。12月27日,实现对广告牌、发光字体的远程控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