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市启动“阳光娱乐”活动 中老年市民可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

2018-11-29 11:39: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11月23日市文广新局举办的推进文化市场转型升级——“阳光娱乐”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即日起至12月31日,将开展中老年免费唱响量贩式KTV和“讴歌新时代”欢唱会两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从11月25日起,45周岁以上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冶金俱乐部、桥东区图书馆、市天籁KTV和桥东麦颂KTV,通过实名登记,免费领取一张欢唱券,到参与活动的市天籁KTV、桥西唱吧麦颂KTV、桥西金咏练歌城、邢台赫唐歌厅、桥东麦颂KTV、市音乐嘉年华量贩式歌厅、市金拇指KTV等7家量贩式KTV,享受规定时段的免费唱歌服务。“讴歌新时代”欢唱会,将分为报名、海选、培训、复赛、集训、决赛、汇演等7个阶段,年满18周岁以上的群众,均可到上述七家量贩式KTV报名参赛,报名项目可为独唱或歌唱组合(组合成员不超过3人)。比赛结束后,将选取优秀节目参加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讴歌新时代”欢唱会颁奖暨汇报演出,对获奖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王琳李娜)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