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798当代艺术展走进雄安(图)

2018-11-29 20:39: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行进中的历史”北京798当代艺术展走进雄安新区。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张伟亚)今天,“行进中的历史”北京798当代艺术展走进雄安新区,在雄安新区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面向公众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开放展览。此次展览围绕“行进中的历史”主题,通过梳理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轨迹,展现中国文化底蕴和雄安新区文化风貌,以艺术视角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文化艺术成就。

雄安新区联合798艺术区,共同举办此次当代艺术展览“行进中的历史”,试图梳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社会、艺术系统、国际文化交流等不同层面发生的重要事件,同时展示雄安新区的历史和文化风貌。

11月29日,“行进中的历史”北京798当代艺术展走进雄安新区。图为展览现场。 记者张伟亚摄

展览通过文本、图片、影像资料、历史文献等展品,呈现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脉络及内在关联,并辅以学术著作和期刊阅读区、影像资料查阅区、自助语音导览等多个版块,帮助观众了解这段社会与艺术交融前行的历史。

北京798艺术区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大山子地区,早期入驻的艺术家及文化艺术机构集中在原798工厂区内,故被称为798艺术区。经过多年发展,798也逐渐演变为中国当代艺术符号,经常举办重要的国际艺术展览、艺术活动和时尚活动。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