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市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8-11-29 20: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8日晚,沧州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总结表彰晚会举行。 通讯员孔大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大龙)为助力沧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净化主城区交通环境,11月28日晚,沧州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总结表彰晚会在沧州市荀慧生大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沧州市文明办、沧州市公安局主办,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沧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沧州市曲艺家协会承办,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晚会上对今年“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系列展演活动中的优秀节目进行了颁奖。

11月28日晚,沧州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文明交通 助力创城”系列宣传活动总结表彰晚会举行。 通讯员孔大龙摄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沧州市交警支队结合本地实际,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提前策划,精心组织开展好交通规则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宣讲、客运企业交通安全检查、交通安全知识传播、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自护知识教育、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安全出行细节提示、交通安全倡议等活动,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