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城区全面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

2018-11-30 10: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提高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管理水平,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空间环境,近日,辛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统一部署,对城区道路违法设置的各类户外广告牌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和提升。

该局组织召开了规范户外广告牌匾工作协调会,全面开展摸底调查,建立整治台账,分类推进整治工作,对城市主次干道、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等各类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进行全面清理规范。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97人次,执法车辆46台次,专业机械吊车2台,共拆除135块违规广告牌匾,面积3000余平方米,涉及商户85家。12月31日前,对方碑大街、束鹿大街、育红街、建设大街的门店牌匾全部进行整治,届时,市区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整治完成率将达到40%以上。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