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3654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通过省民政厅审核

2018-11-30 16:44:15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11月28日,定州市3654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通过省民政厅审核。

定州市正在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完善工作。此次采集对象为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管理的所有相关人员。具体包括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退休退职职工、退伍红军老战士、复员军人、残疾军人、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12类。采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生活状况、享受待遇等主要信息,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保、住房、抚恤待遇、服役及安置情况、主要诉求等多项信息。

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摸清对象身份等基础信息为主,建立各类对象信息档案,今年12月5日前完成;第二阶段以信息交叉比对校核、充实完善为主,2019年4月5日前完成。(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