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气代煤”改造用户达3万户

2018-11-30 13:5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 记者徐华)近日,从定州市气(电)代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共完成“气代煤”改造7407户,全市“气代煤”改造用户达到3万户。目前,该市新建的1200水立方LNG储气站已投入运营,可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供暖用气需求。

今年该市与上游供气公司签订了2018年度供气协议和2018年冬季供气协议,确保“气代煤”改造用户取暖需要;制定了压非保民应急预案,与下游工业用户签订了可中断协议,确保优先保障居民供气,合理压缩工业和商用用气。建成了1200水立方LNG储气站,该储气站储气能力为72万立方米,输气能力为3万立方米/小时,能够保障“气代煤”用户稳定用气。

定州市给予燃气设备购置安装投资70%补贴,每户最高补贴2700元;给予改造用户采暖用气1元/立方米的气价补贴,每户每个采暖季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3年;给予供气企业燃气管道建设投资补贴户均3500元,不再收取改造用户施工材料费。对列入“双代”工程实施方案的改造用户,在期限内未实施的,今后不再享受以上支持政策。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