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百强民营企业家走进任丘探“智造”商机

2018-12-01 00: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工商联、任丘市政府、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百强民营企业任丘行暨中电·任丘科技园投资洽谈会”。图为洽谈会现场。 通讯员傅新春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张岚山)助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更好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工商联、任丘市政府、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北京百强民营企业任丘行暨中电·任丘科技园投资洽谈会”,国美集团、小米集团等北京市百强民营企业代表及北京市有关商会负责人等180位企业家走进任丘,对接中电·任丘科技园打造“协同智造微中心”计划,探寻合作商机。
任丘市是环京津经济圈主要县市之一,连续多年入围全国“百强”县市,2018年更是跻身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46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让紧临雄安的任丘市区位优势更加明显,成为投资的热土。2017年11月,任丘市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中电·任丘科技园这一“协同智造微中心”。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企业。2016年成立园区开发事业部,进军产业地产领域,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产业链资源和区域产业基础,重点打造精品产业园项目。除在任丘开设科技园,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还在河北省的邯郸冀南新区、邢台经开区建设了科技园,形成了“中央企业市场主导,地方政府密切支持,各类企业共同参与”的产业园区建设新模式。
根据规划,中电·任丘科技园一期占地面积3800亩,规划为“一环一带三核五组团”的整体布局,产业定位为以智能硬件科技、智慧城市和科技服务为主体的“2+1”产业结构,最终打造成一个落地投资额超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的产城融合示范区,促进高科技产业集聚,高科技成果转化。
中电·任丘科技园项目签约一年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启动区已开工建设;北京星汉舟科技、北京通嘉宏盛、北京泰科诺科技、固安冰川制冷等4个项目已经率先签署入园协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