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晶澳向西藏捐建光伏发电系统

2018-12-03 09:0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英)近日,晶澳太阳能公司向西藏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塔定乡普村捐建了13套3KW离网光伏发电系统和1套备用发电系统,每套年发电量约2800度,可同时满足村民的电视、冰箱、洗衣机等日常家电使用。晶澳此举不仅有效改善了当地村民的生活条件,为山区的孩子创造更好的家庭学习环境,还有利于当地环境的保护。

谢通门县地处青藏高原中部谷地,冈底斯山横亘东西,地势北高南低。属高原温带半干旱季风气候,北部干冷,南部和西部相对湿润,日照辐射强。据介绍,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项目团队积极与塔定乡普村相关负责人对接了解情况,克服了高原反应、雨季道路封堵等诸多困难,最终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并合格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