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氏开展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检查

2018-12-03 09:2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闫杰)近日,元氏县抽调区纪委监委、涉农扶贫领域有关职能部门以及乡镇纪委干部,组成5个专项检查组,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县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通过入户走访、现场核查、集中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共走访贫困户2307户,查找出帮扶人员底数不清、帮扶单位“重输血轻造血”等方面问题8条。

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进展缓慢、成效不明显的乡镇和具体帮扶单位的17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书记组织开展集中约谈,逐一指明问题,并责成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县纪委监委明确专人全程挂账督办。

该县对专项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并以专题汇报形式向县委、县政府提出加大统筹协调、强化帮扶人员培训等15条工作建议,推动县扶贫办、乡镇、帮扶单位及责任人等5类责任主体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