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肥乡区整合资源推进就业扶贫

2018-12-03 09: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耀彩 记者乔宾娟、白增安)今年以来,邯郸市肥乡区整合资源,积极对扶贫对象提供就业服务,推进就业扶贫精准开展。

利用电视台、微信矩阵群、广播、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就业政策,组织单位人员走访入户开展就业扶贫政策宣讲和帮扶服务,在村里张贴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宣传页和用工企业招工简章,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对就业扶贫政策的知晓度。

组织用工企业到乡镇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等活动,为贫困户搭建劳务对接平台,共有159家企业参加,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精准掌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培训需求,为154名有培训意愿的贫困劳动力提供扶贫职业培训。3个工作组到9个乡镇52个贫困村为2387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开展一对一培训。

遴选82家用人单位作为就业扶贫微工厂,吸纳劳动力2934人,其中贫困劳动力1154人。开发扶贫专岗,经乡镇推荐,区就业局审核、公示,38名贫困户走上保洁等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