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西部快速路修路 市民前往机场需绕行

2018-12-03 09: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淑丽)近日,记者从秦皇岛机场获悉,因西部快速路(海宁路以南路段)、驼峰路(机场快速路以北路段)、高速引道(太平庄立交桥以东路段)断交封闭,自2018年11月20日至2019年6月20日,前往机场的旅客需选择合理路线绕行。

目前,来往机场的机场快速路可以畅行,从市区出发的旅客可以选择从西部快速路绕行海宁路-站南大街-205国道-海北路到机场快速路,从机场快速路行驶,途经昌黄公路、机场快速路到机场。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因部分路段断交封闭,请各位乘机旅客出行前选择好路线,安排提前出行,也可乘坐机场巴士往返机场,避免造成误机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