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尚义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 扎实开展正风肃纪

2018-12-04 11: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慧 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尚义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严深细实的作风开展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有效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进行。如今,已处置问题线索224件,立案6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70人次。

该县紧盯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居重要岗位且可能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问题和“四风”问题,突出监督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案件检查督办、信息反馈联络等制度,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正风肃纪。

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需要整改落实的事项,充分运用纪律检查建议书和监察建议书,明确工作要求和整改时限,压实主体责任,用纪律检查结果倒查监督短板,督促事权、物权、财权规范运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