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中兴路大整治!一天处罚了300多辆车

2018-12-04 10:59:5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兴路通车后成天然停车场,

乱停乱放车辆全被贴条,

你还敢乱停吗?

近日,多名网友反映,自中兴路具备通车条件后,多个路段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部分司机将机动车停放在道路中央,严重影响市民出行。

11月29日,记者对中兴路全线进行了走访,发现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虽然道路已经施划了交通引导线,但仍有部分机动车、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规则,乱停乱放、占道行驶等现象在各路段上演。

相关新闻链接

↓↓↓

中兴路已通车,车辆乱停乱放要……

为进一步打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我市道路交通秩序,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条件。12月3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出动4个中队警力,对中兴路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中兴路民政局附近,道路如停车场一般,40余量机动车停放在道路中央。

大部分机动车碾压道路中央黄线停放。

交警大队民警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处理。

交警大队民警对医保局附近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处理。

记者采访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杨海龙,据介绍,中兴路大修期间,市交警大队安排民警维护施工路段交通秩序。中兴路沥青铺设完成后,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交警大队出动4个中队警力,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对中兴路全线乱停乱放机动车进行依法处罚。并形成常态化管理,加强该路段车辆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彻底清除中兴路停车乱象,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据了解,此次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民警20余人,对300余辆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了罚款100的元处罚,计划利用2-3天的时间,将乱停乱放车辆全部清理完。

记者还了解到,因中兴路大修造成故障的交通信号灯也正在修复中。接下来,市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完善中兴路交通设施。

停车不随意,争做文明好司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