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迁西行活动举行

2018-12-04 09: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11月20日,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迁西行活动在迁西县举行。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张晋春等10名高端人才,与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6个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旨在为迁西县企事业单位解决管理、生产、技术等难题,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经过项目成果展示、对接洽谈交流,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工业大学教授张永刚就“绿色再制造集约化升级项目”签约,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研究员杨胶溪就“高温合金激光涂层技术开发项目”签约,迁西县板栗产业研究发展中心与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张晋春就“板栗的微波干燥技术应用项目”签约,河北巨人岛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农学院教授马挺军就“板栗粥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签约,迁西县栗神生物有限公司与北京农学院研究员李志敏就“板栗花提取综合利用项目”签约,河北林汇耐磨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钢铁研究总院教授孙新军就“高新耐磨材料研发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