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举办

2018-12-04 09: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赵立峰)11月20日至23日,2018第二届中国(唐山)国际钢铁冶金工业博览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唐山市政府主办,以“绿色环保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引导和推动钢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钢铁行业迈向提质增效的良性发展轨道。博览会设立展区面积1万多平方米,来自国内的200多名参展商和2000多名钢铁企业采购商参加。博览会期间,冶金行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工业信息化推进钢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产融结合促进钢铁行业发展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先后举行,邀请权威专家,针对钢铁冶金、精细设备、智能制造、带钢等钢铁行业相关产业进行分析,剖析最新发展趋势,解读产业政策,进行技术交流探讨,分享实用案例。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