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取缔227个无证照黑加油站(点)

2018-12-04 09:1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志远 记者王育民)今年以来,唐山市公安局联合商务、工商、安监等部门在全市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已取缔无证照黑加油站(点)227个,查处黑加油车100辆,抓获涉案人员228名,刑事拘留18人,逮捕4人,行政拘留222人。

据了解,该专项行动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的原则,发挥各部门优势,依托网上巡查、安全检查等工作,汇聚融合内部资源信息,并加强与中石化、中石油等企业沟通联系,拓展案件信息收集渠道,深入排查成品油运输、经营等环节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针对群众举报、摸排发现的案件线索,唐山市公安局逐条组织核查盯办,联合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进行突击查处,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