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老兵退伍向英雄告别

2018-12-04 14:4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驻军部队退伍战士到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拜谒英雄。姚舜午、胡诗存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向远)来时向英雄报到,走时向英雄告别。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驻军部队退伍战士到董存瑞烈士纪念馆拜谒英雄。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驻军部队退伍战士在军旗下宣誓。 向远、张立鹏摄

此次,第81集团军某旅“退伍老兵向英雄告别暨士兵退役仪式”在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举行,40余名退役士兵代表向英雄告别、向军旗告别。

图为张家口市怀来县驻军部队退伍战士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签名留念。向远、姚舜午摄

据了解,该旅驻地位于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的故乡,每逢新兵下连、转隶交接等节点都会组织官兵参观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让官兵自觉接受英雄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