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书香校园”活动

2018-12-04 17:2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郝晨阳)今年以来,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各种各样的读书活动精彩不断,丰富多彩的“书香校园”系列活动吸引4000多人次参与。

去年以来,该学院广泛开展了“三学三提”主题读书活动,即“学时政,提升政治素质;学经典,提升人文素养;学业务,提升学习工作能力”。并将此活动纳入该院“十三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

该学院以建设智慧校园为统揽,积极搭建数字化阅读平台,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开设“微期刊”板块,点击开来,文学文摘、商业财经、科学百科等各类电子版书籍触目可及。

得益于阅读之风的沐浴,涵养了专心向学钻研技能的优良学风,也增强了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同学们踊跃参加全国及省级各类竞赛、比赛,累计获得300多个奖项,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