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山海关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

2018-12-04 18: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活动。胡伟达摄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胡伟达、刘芳)今天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在天下第一关广场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山海关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各界代表一千余人庄严宣誓,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山海关区组织此次宣誓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在山海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工作的郭颖说:“参加这样庄严隆重的宣誓活动,我感到非常激动。维护宪法权威,传播法治文化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义务。今后我要将宪法至高无上的观念深植心中,努力增强敬法守法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组织专业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讲活动,并举办了宪法教育巡展、宪法知识演讲、宪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践行宪法热潮,确保宪法精神落地落实。

此次集体宣誓活动后,山海关区各职能部门还在山海关古城设置了法治宣传展、法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关心问题,有力推动宪法宣传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