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供电公司推广实施电能替代项目877个

2018-12-05 08: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管天宇 记者陈宝云)进入供暖季,承德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煤改电配套电网建设、应急抢修处理、客户服务等工作。2018年共投资1773万元用于20项煤改电改造任务。截至11月20日,共推广实施电能替代项目877个,完成电能替代电量13.1亿千瓦时,节省标煤52.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30.6万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约3.93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约1.96万吨。

煤改电不仅“用得上”,更要“用得好”。利用供电服务指挥平台的主动抢修服务和综合指挥处置功能,建立煤改电抢修资源协同机制,统筹调配抢修队伍、物资装备等抢修资源,强化快速组织处置能力,在煤改电区域共设立抢修队伍134支,提高全天候响应和快速组织处置能力。

同时,组织开展煤改电技术咨询、供电抢修和安全用电指导等服务。在营业厅、煤改电集中的村落,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解读清洁取暖政策,普及安全用电常识、电采暖技术、电价知识。开辟煤改电快速购电通道,实现“窗口办”与“网上办”“掌上办”互补,为煤改电客户提供便捷的线下、线上交费服务。制定煤改电用户用电检查计划,开展入户检查,确保采暖设备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