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鹰手营子矿区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均可预约办理

2018-12-05 08: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詹丛苓 记者陈宝云)日前,承德燕北冶金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业务廉明高效、服务热情周到”字样的锦旗送到鹰手营子矿区政务服务中心,感谢该中心优质的服务。

2018年以来,为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该区行政审批局围绕企业需求,增加进驻单位,基本实现具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单位进驻全覆盖;打造一批“一人多岗、一人多能”的窗口业务人员,提高综合办事能力;全流程优化,提高“办事一次成”的事项比例;代办全覆盖,打通服务企业绿色通道;首办全负责,首办责任人对事项受理、申请、审查、决定等环节全程办理或盯办,负责到底。截至目前,所有事项均可实行预约办理,办理时限平均压缩了48%,即办件量所占比率从15%提升到30%。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