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王东群:强化经济运行监测与调控 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12-05 16:53:23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群就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

强化经济运行监测与调控

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4日,河北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东群、张涛、田军、刘跃平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要求,把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战场,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阵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创优经济发展环境,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全面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支撑。

王东群指出,时值年终岁尾,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分析和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加强监测与调控,冲刺攻坚、精准发力,强项抓巩固、弱项抓提升,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把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细精准,确保在国考中进入“好”的行列。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职责、协调联动,扎实推进清洁供暖等事关群众福祉的民心工程,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拖欠等事关群众利益的民生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加快推进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全力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