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4家企业跻身中国石化民营企业百强

2018-12-05 17:1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正式对外发布,沧州市4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河北中捷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彩客化学(沧州)有限公司、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是经企业自愿申报、专家核定、征求意见等程序,以2017年企业石油和化工类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评选出来的。河北鑫海控股有限公司、河北中捷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彩客化学(沧州)有限公司、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位列榜单第23、41、95、100名。

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由权威机构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发布,上榜百强企业是全国石化行业的先进代表和重要力量,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树立了典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