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8-12-06 05:2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创新工作举措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刘杰、聂资滨)12月3日,定州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会议指出,要创新工作举措,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折不扣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严格落实公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要求,财政部门要加大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支持力度,做好全额拨款单位订阅经费的统一拨付工作。邮政部门要继续完善“集订分送”“代收代订”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积极开展上门收订、电话订阅、社区收订等服务项目,不断拓宽党报党刊发行的新形式、新办法、新途径。各新闻媒体要及时宣传报道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鼓励社会力量为贫困家庭和农村小学捐赠党报党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