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那些给寒冬增添 美好小确幸的家电!

2018-12-06 09:27: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记者 金永清

寒冬到了,万物凋零,再加上令人沉闷的天气,不免让人心情压抑。然而家是劳累一天的你我最想停留的港湾,生活每天都要继续,美好需要随时遇见。何不添置些精致家电,让窝冬的家居生活健康又温馨,一起分享起来!

衣: 得体衣着 温柔保养与熨烫

冬天衣物厚实贵重,不管是羽绒服、皮草、大衣,还是轻质的羊绒衫、羊毛衫都是既不太好洗也不容易保养打理,上干洗店价格不菲且不放心,那可以考虑购置一台具有蒸汽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

“空气洗”技术,被称为除水洗、干洗以外的第三种洗涤方式,也被誉为洗涤界的黑科技。“空气洗”顾名思义就是在空气当中来完成洗涤去污的过程。详细来讲就是在洗衣机中导入一定温度、湿度、压力的气体,同时在一定的机械力的作用下,使纤维充分伸展恢复本有的弹力,使面料恢复原有的蓬松柔顺。同时不会出现一般水洗出现的颜色不均匀和擦伤,适用于不同款式、不同质地的高档衬衫、西服以及大衣;含羊毛量高的,或者超高纱织的珍品装;貂绒,顶级鹅绒类等高档毛皮、毛呢产品的洗涤与保养,让爱衣崭新如初。此外,它还可以打理爱美女士每天都背的包包;为孩子们做被褥除菌护理。

另外标配一款蒸汽式挂烫机也非常必要。它能充分避免对面料直接损伤,同时更加轻松快速地将衣物熨烫好。同时高温蒸汽还有除尘杀菌功效。挂烫机越方便越好,能顺手就能拿来用的,带有支架,衣钩的更好。

食: 精致从早晨 第一餐开始

消费升级的时代,刺激人们消费的燃点越来越倾向于美好体验。美好就从一天的早餐开始吧!

现代市民对早餐越来越讲究,既要营养又要拼颜值,保守一点的标配一个豆浆机。晚上泡好各种杂粮五谷豆子,一早配上水,简单启动很快就能喝上热乎乎又细腻、容易吸收的杂粮粥了,全家营养,轻松搞定,温暖从心而生。

当下很多年轻人喜欢西餐,那可以选择(半自动咖啡机+面包机+电水壶)早餐系列三件套,非常有欧洲老电影的感觉,而且无论从哪个角度拍照片,都不会让你失望!早晨从精致的第一餐开始,人生简直太美好!

对了,提醒大家,厨卫家电中的油烟机一定挑好的。雾霾天接二连三传来的噩耗,都让大家意识到厨房家电一定要讲究品质,厨房空气的洁净可是决定着女主人的健康哦。烟熏火燎的日子赶快逃离,一款集烧烤、电焗、煎饼多种功能于一身的多功能电烤炉,采用无级温控系统,配置可翻转双层烤盘,无需多油烹饪,带来健康烧烤美食。

此外,最近比较火的多功能烧烤料理锅适用于很多场景。圆形烤盘,适合早晨,能帮助你迅速制作圆形的食物,比如煎蛋、煎饼、pancake等等。而深锅就可以慢慢花时间做上一顿大餐,比如火锅啦,关东煮啦,海鲜大乱炖啦,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感受暖洋洋热腾腾的幸福感。

当然冬季干燥,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喜欢煲汤养颜,一款品质养生壶,煮饭、煲汤、煮糖水、做酸奶样样行,上班前预约,方便安全,不用明火,下班回家随时喝起来都是温热的。

住: 清新洁净让你满满能量续航

天气冷了,霾又来了,空气净化器怎能少?数据分析发现,空气净化器目前销量靠前的是价格相对低的一些品牌,这与人们购买时更看重性价比有关。与此同时,一部分空净产品功能不再主打PM2.5,而强调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除甲醛、除菌、除异味、除尘螨、除宠物毛发、除过敏源等等。另外,在功能创新和产品升级上,有甲醛数字显示功能,能消除二次污染、富于长效的用氨基酸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等也有相当号召力。

吸尘器对于很多城市家庭是标配,精选一款雾蓝色,给家居带来清新文艺感,立式、手持均可,清理各种地面,也可以清理爱车,清扫完毕,心情也跟着照进光芒。

水健康越来越受重视。业内人士认为,我国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将由家用净水单品走向用水解决方案,净水市场技术上的升级方向是高水效、小身材大流量、净水加热一体、滤芯升级。目前,一些品牌已推出全屋水方案,前置、软水、净水、直饮水,样样尽有。

当然室内干燥的寒冬,加湿器必不可少!超音波香薰加湿器是近年来很受白领追捧的家电小物,无论是热衷小资情调还是为了促进高质量睡眠,沐浴在香薰中都会带来身心上的放松,释放压力,清早收获元气满满。

行: 边走边听,每段路“乐”动相伴

既在现实中苟且,又要远方的诗与自然。对于生活节奏越发快捷的现代人来说,怎样有效利用零碎时间是一件很智慧的事儿,上班途中听英语,做家务的同时听经典,或者只是边走边听音乐,让自己暂时抽离现实放飞心灵,那么一款舒服而优质的耳机是不容马虎的。

不管是从防雾霾的角度,还是从保暖的角度,冬季在外面出行,尤其是走路、骑行,口罩是少不了的。眼镜上有雾水、防霾效果不尽如人意、戴着憋气不舒服……何不试试电动口罩?不过这种新兴的东西,一定要买效果、舒适度都比较好的商品:1.要有可以更换的防霾滤网;2.进气速度可以调节,以保证舒适度;3.要保证安全和美观。

好了,伴随冬天衣食住行的美好家电分享就到这,愿阳光温暖,一直照在你心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