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市社科联开展“扶贫攻坚集中服务”活动

2018-12-06 13:56:30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市社科联组织社团到围场下界地村开展“扶贫攻坚集中服务”活动,走访慰问重病困难户,为患病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为了“扶贫攻坚集中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市社科联组织所属社团筹集善款,市广播电视协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市茶文化研究会、市易经研究会、市国学研究会、市心理学会、市郭小川研究会、市女摄影家协会及市山庄诗歌研究会等多家协会代表,筹集捐款近万元。帮助走访慰问下界地村9户重病致困家庭,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关怀。心理学会医生为村民进行了义诊,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各协会会员为贫困家庭送上爱心的同时,与百姓互动宣讲,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做到真正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嘱咐病患配合治疗、调整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被走访的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记者那然)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