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在唐县举行

2018-12-06 17:2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唐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王佳摄

河北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徐华)今天,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保定市唐县举行,扎根深山18年的民警魏爱民、捐献器官帮5人获新生的杨宪耀、被誉为“梨财神”的林果专家曲宪忠等30位崇德向善、群众公认的身边好人(含群体)荣登“河北好人榜”。

12月6日,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唐县举行。图为“油条哥”刘洪安为受表彰的河北好人代表颁发“道德传家宝”。王佳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唐县县委县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在保定的“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六一小学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在现场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

12月6日,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唐县举行。图为省文明办和唐县、临漳县有关负责人交接“时代新人·河北好人”主题旗帜。王佳摄

揭榜仪式后,将毕生心血献给教育事业并影响后代投身教育事业的80岁退休教师杨玉泉,坚持每天背残疾同学上学的好少年邸浩然、王旭,诚信做电商、为家乡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的80后创业者贾金凤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时,这些代表的先进事迹还以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出来,观众被他们的善行义举、无私大爱深深感动。活动现场,“油条哥”刘洪安等道德模范还为受表彰的好人代表颁发“道德传家宝”。

据了解,河北好人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形成了自下而上、梯次推进的推荐评选体系。截至目前,已有915人入选“河北好人榜”,在全社会传递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关心好人。12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仪式将在邯郸临漳县举行。

11月“河北好人榜”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白金花(石家庄市)、凤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承德市)、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廊坊市)、杨宪耀(保定市)、杨玉泉和王云青夫妇(保定市)、李斌(沧州市)、刘慧敏(沧州市)、刘建峰(衡水市)、张瑶(辛集市)、刘建科(华北油田)

诚实守信类:高建民(唐山市)

见义勇为类:闫诗婕(承德市)、李加奇(秦皇岛市)、周存涛(唐山市)、沧州11.7见义勇为群体(沧州市)

敬业奉献类:王晓娜(石家庄市)、赵柱国(张家口市)、李秀琴(廊坊市)、马朝辉(保定市)、魏爱民(保定市)、祝志敏(廊坊市)、韩玉芹(沧州市)、曲宪忠(邢台市)、段保良(邯郸市)、樊敏章(衡水市)、王建宁(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李智峰(石家庄市)、王伯(张家口市)、高泽军(廊坊市)、邢长银(邢台市)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