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快来看!河北省品牌农产品企业与设计师的“相亲会”

2018-12-06 17: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国际庄将有一件“大事”发生,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决赛的30个优秀设计团队或设计师,将与对应的30个品牌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对接,组成品牌“相亲会”,由企业负责人对作品提出修改与完善的意见,经过完善后,最终将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产品包装的颜值。

在品牌“相亲会”上,按照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活动安排,入围作品创作者将向品牌企业和区域品牌展示、介绍包括创作的灵感、思路、内涵,以及对产品的调查、认知和定位等创作过程。品牌企业和区域品牌代表也将详细介绍产品情况、特点和优势,并对作品进行点评,向创作者提问,提出修改意见。

河北省首届品牌农产品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创新驱动品牌、创意引领市场,让农产品插上品牌的翅膀”为主题,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推介我省农产品品牌,搭建社会各界参与农产品品牌展示、宣传和孵化平台。

12月7日上午9点,河北新闻网将对这场品牌农产品与设计机构面对面的“相亲会”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主播将带你通过网络亲临现场,近距离了解活动详情。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搜索“河北新闻网官方”,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