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范照兵出席第三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

2018-12-07 09: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率领河北省人大代表团赴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美国州立法领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

范照兵应邀在论坛全体会议“中美省州经贸交流”环节和闭幕式上发言。他指出,中美两国虽然文化不同、制度各异,但只要彼此尊重,坚持互惠互利,理智应对挑战,两国关系的道路必定越走越宽。河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资源大省、文化大省,同时拥有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北京冬奥会三大发展机遇,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交通十分便捷,经济建设基础雄厚。希望能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中美省州立法机构相互了解,寻求广泛合作,更好服务中美关系大局。

范照兵代表河北方面表示,希望第四届中美省州立法机关合作论坛能于2019年在河北举办,河北将珍惜这份信任和机遇,全力以赴、精心筹办,以更加开放和友好的姿态迎接各方嘉宾的到来。

论坛期间,范照兵还分别与夏威夷州众议院议长齐木、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赫兹伯格进行了一对一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美关系发展及加强地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