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2018-12-07 09:5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要求

集中精力抓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12月5日,辛集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及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切实抓紧、抓好河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政府各级机关以及规模以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有条件的新社会组织的党组织,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用好订阅经费,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严禁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积极推动把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免费赠送给基层等,通过财政经费统一订阅的形式,解决订阅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文明单位特别是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由文明办统一组织,开展向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捐赠党报党刊活动。在抓好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订阅发行基础上,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推进阅报栏和电子阅报栏建设,拓展党报党刊传播的新阵地。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