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矿集团郭二庄矿完成安全生产监控系统升级改造

2018-12-07 17:3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矿生、赵利强 记者宋平)近日,随着采集的瓦斯、风速、负压、温度等参数精准上传到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该集团下属的郭二庄矿KJ70X安全生产监控系统提前完成改造任务,并实现与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生产监控系统的联网运行,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证,推动矿井信息化、智能化建设。

据了解,该矿原KJ75N安全生产监控系统运行多年,存在容量不足及系统变慢等问题,影响安全生产。KJ70X安全生产监控系统以“工业以太环网+现场总线”作为系统的信息传输平台,利用工业以太环网平台的快速通道实现多主并发通讯,由监控计算机、网络及软件,传输接口及传输电缆,供电电源及数据采集分站和各种传感器及执行器四部分组成,准确性、灵敏性、可靠性更高,并具备抗干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矿井安全生产技术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