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网络作家培训班在石家庄开班

2018-12-07 20: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河北网络作家培训班在石家庄正式开班。 记者曹铮摄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曹铮 通讯员卫玮)今天,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河北网络作家培训班在石家庄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50名网络作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河北网络作家创作水平,打造品质高尚、艺术高超的新时代网络作家队伍。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国作协网络文学中心主任何弘及知名文学评论家白烨、庄庸,围绕新时代网络文学的创作、四十年文学的演变与经验、中国网络文学的“超级IP”热等问题进行专题讲座。专家们认为,网络文学面对的读者群体广泛,并影响着广大青年读者的社会价值观形成,因此,应表现主流文化观念,以提高质量为生命线。人民性、时代性、现实性、创新性、文学性等,是目前网络文学发展的重点,只有在这些方面做出成绩,网络文学才能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

参加培训的网络作家表示,在今后的创作实践中,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现实主义创作道路,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创作出更多抒写时代精神、反映现实生活的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两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