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河北在行动】廊坊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上线

2018-12-09 07: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迪、孙亚安 记者解丽达)12月7日,廊坊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正式开通上线,一站式受理解决企业诉求,实现政企“面对面”服务常态化。

该平台分为四个功能板块——惠企政策精准推送板块:将各级各部门出台的惠企政策,及时精准地宣传推送给企业;企业公共服务功能板块: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创业辅导、融资信息、人才培训等服务;政务服务大厅功能板块:为企业提供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知识产权等线上政务服务;大数据分析应用功能板块:主要有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分析、行业运行发展趋向分析、企业问题分类分析等,依据上述分析,完善相关发展和扶持政策。

据介绍,廊坊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受理企业诉求后,按照问题分类,结合问题属地和部门职责分工,由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交办到各县(市、区)政府、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和市直相关部门,并在办结时限内将办理结果反馈到服务平台。廊坊市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建辉介绍,为确保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服务平台在接到责任部门和单位所承办问题办结反馈后,会将问题办结结果第一时间反馈到企业,随后进行满意度回访,形成回访反馈闭合式流程。

廊坊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的开通,简化了办事程序,缩减了办事流程,节省了办事成本,有效提升了政企互动效率,实现了政府服务企业工作网络化、精细化、专业化,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政务环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