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2018-12-09 11: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

确保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12月7日,张家口市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一定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齐心协力,抓好落实,确保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中央、省委和市委机关报与机关刊物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宣传部门要高效实施,组织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党委办公室认真督促检查,邮政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订阅范围要求,认真落实订阅任务,要继续保持河北日报等报刊的发行数量稳定。要积极拓展党报党刊订阅渠道。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探索建立各级财政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路径措施。同时,要积极发动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