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新华区拆除66个占道棚亭

2018-12-10 10: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单建国)为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居住环境,全市开展违章占道棚亭拆除活动,石家庄市新华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对三元、邮政、家家惠三家企业进行宣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拆除”氛围,为顺利开展拆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拆除棚亭比较危险,为安全起见,都是夜间工作,但又经常遇到夜间市民停放私家车而造成施工机械无法靠前。各中队派出城管队员不畏寒冷,加班加点早早守候在亭子周边,保证拆除能正常进行。至12月2日,全区共拆除三元、邮政、家家惠便民服务亭66个。此举既是为创城让路、为市民出行让路,为城市发展让路,更是提升省会城市街道容貌的一项重大决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