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冬春百日交通安全攻坚启动

2018-12-10 10: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日前,邯郸市启动冬春百日交通安全攻坚,即日起至明年春运结束,开展打击假牌假证、整治酒驾醉驾、严管公路行车秩序、治理农村面包车行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查处交通违法犯罪,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支队长贾志光介绍,进入冬季,恶劣天气增多,交通安全风险增大,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整治行动,使打击假牌假证向纵深发展;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结合冬季道路交通违法特点,确保整治力度不减、声势不降、严管态势不变;开展公路行车秩序严管行动,以国省干线公路为重点,紧盯事故多、秩序乱的点段,严管重点车辆,严查突出违法行为,保障冬季货运高峰安全有序;开展农村面包车治理统一行动,针对学生上下学、施工人员集中运送、农村赶集、婚丧嫁娶等重点时段,严查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严防群死群伤特别是涉及学生的恶性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