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团走进邯郸

2018-12-10 16:3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团首站宣讲活动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吴琪 记者董源)今天上午,河北工程大学五教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共青团邯郸市委、河北工程大学承办的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团首站宣讲活动在这里启帷。

据悉,该活动是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广泛组织动员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团员青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12月10日,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团首站宣讲活动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11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决赛冠军周文涛宣讲。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11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决赛冠军周文涛,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消防之星陈建强,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孙宇航,道德90后志愿服务团队创始人、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河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王月洋,邯郸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应急救援员谷仓,河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康天昊等6位宣讲团成员,以自己在改革开放一线奋斗的亲身经历展开真情宣讲,集中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的拼搏精神、执着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在场青年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12月10日,河北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巡回宣讲团首站宣讲活动在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图为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受到各界青年广泛关注。

“宣讲团六位代表干一行爱一行,无怨无悔投身改革浪潮的经历深深打动了我。”河北工程大学学生段书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奋斗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强的意志,紧紧跟着党,为中国梦贡献出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