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截至11月21日邢台完成秋冬季造林5.5万亩

2018-12-10 18:0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日前从邢台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截至11月21日,该市已完成秋冬季造林5.5万亩,占计划任务的47.33%。

据介绍,10月中旬以来,邢台市根据省里要求并结合本市实际,在秋冬季主要实施了廊道绿化、环城林及郊野森林公园建设、山前湿地群绿化、河渠绿化、村庄绿化、其他片林造林、补植补造等七项造林工程。各县市按照“政府要绿、企业得利、群众受益”原则,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办法,把国土增绿与群众增收结合起来,积极引进新树种、新品种,探索造林新模式,财政投资预计达4.3亿元,吸引社会资金2.8亿元。

为保证造林成效,各级林业部门抽调技术人员分乡包村开展技术服务和指导,严把苗木、栽植、管护各环节质量关;市林业局成立由处级干部带队的7个督导组,分包各县市巡回督查,确保造林质量。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