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晋:“3+2+1”机制促作风转变

2018-12-10 18: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波)今年以来,宁晋县在重点工作推进上,解决了一批多年未解决的老大难问题。对此,宁晋县委书记唐树元说,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改善、经济大发展,“3+2+1”机制功不可没。

“3”即建立OA系统、企业微信群、普通微信群3个办公平台。该县通过OA系统,将事务处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等机关工作全部放到OA系统上,实现了公文流转无纸化、工作日志数字化、事务处理流程化;通过企业微信,实现县级领导干部和局级一把手在线沟通;通过普通微信群,加强县乡两级工作人员及各项工作的沟通联系。

“2”即党政视频会议平台和综治信息平台两大会议平台。凡是能通过视频平台召开的会议,一律召开视频会议。截至目前,全县共召开各类视频会议20余次,贾家口镇有关负责人说:“这些举措彻底解决了我们基层乡镇路途远、不方便的困难,使我们腾出更多精力,把更多时间用在谋事干事上。”

“1”即打造“比亮赛”工作展示平台。“比亮赛”活动是各单位依托电视台、街头电子屏等展示渠道,把自己的突出业绩和亮点工作放到展示平台上,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涉及民生的重点工作进展。目前,该县已开展7次“比亮赛”观摩推进会,营造了“争第一、创亮点、树形象”的浓厚氛围。

“3+2+1”机制,激发了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激情和活力。今年以来,宁晋县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0个,总投资356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139.5亿元,居邢台市第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