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宏泰发展位列“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前三甲(图)

2018-12-10 19: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发布会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窦广益 记者解丽达)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市镇综合发展商和一流的产业运营商,中国宏泰发展(股票代码:6166.HK)继12月4日荣获“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之后,又于12月7日进入“2018火花S-Park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前三甲,并以在全球范围内产业资源的配置优势,收获“全球产业资源整合标杆企业”这一分量十足的单项冠军。这是中国宏泰发展连续五年跻身同类榜单排名前十强,连续四年进入TOP5,充分展现了其在园区运营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园区平台经济方面的创新水平。

12月7日,中国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在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发布会上演讲。

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园区建设新征程中,中国宏泰发展以“轻重平衡、创新引领、资本催化、服务致胜、全球配置”的稳健务实之道,在全球产业资源整合与区域精细化深耕方面平衡前行,不断探索转型升级、塑造行业品牌、在产业创新运营上“走出去、请进来”,内外兼顾。在国内,中国宏泰发展逐步优化产业结构,已布局17座城市,其中在7座城市投资建设的14个产业市镇园区,均为承载产业转型升级、高端产业转移的新型园区和潜力发展区域。在海外,中国宏泰发展积极拓展,其业务遍布美、德、意、日、捷克、新加坡等国家。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